這是我回m01網友的私訊內容...不過我覺的對於初次想從國外購買水貨的朋友...稍稍講一下我目前看Miele的產品及心得...您會比較好挑選到自己最需要的功能~

畢竟價錢不便宜~用功能去挑就對了~~但...最省事還是找台灣代理~錢丟給他們~~他們什麼都幫您處理好!!!端看您自己選擇喔~

目前我下面所列的規律是2018年-2020年間的規律~我自己購買了Miele的洗乾衣機/蒸爐~而烤箱及洗碗機買Bosch的(Miele的烤箱價錢......我夠買兩台Bosch頂級的回家用...抖)但我也同時對Miele及Bosch兩個品牌了解了一些(當然還有其他品牌...但我最後挑了這兩個...Gaggeneu實在是太...前衛...以後有改裝設計風格的廚房再說...設計感很好...但我就覺的不是我要的風格...SMEG的反而我比較喜歡)

 

基本上~Miele每大約兩年會改一次世代~~隔一年小改款修正Bug~所以新出一代的產品~建議去國外網站查查評價.....看看叫修狀況...例如Tdos....叫修狀況就有點多~~~我認為是Tdos洗劑配方的問題~然後在2019年年中改款時~Miele就針對洗劑改了一個版本~~然後2019年底就改世代~目前2020年都是最新一世代的產品...所以建議...先跟代購了解一下有沒先烈已經購買~有沒有什麼慘烈的狀況...也自己去google一下看一下自己想要機器的叫修/評分/評語比較安全~


6世代就是上一代的產品~~
洗衣機前面英文就是區分其面板/飾條不同/背板/及小功能不同 如WMX WWF WWE WMV WTB WMF 
後面數字第一位就是等級~660 760 860 960~四種等級數字越大~功能越多~等級越高~價錢越貴!!!!
十位數字則是分為面板的斜度~是傾斜面板或直立面版~
最後個位數字則是小改款及容量不同區分~
WPS WCS則是不同水控系統~如果是放在有裝潢的室內~用WPS安全~自動止水異常監控~
WCS則是適合放陽台~單純止水功能~

洗碗機則是G開頭~(Geschirrspüler) XXXX
第一位數就是世代不同~舊款的有G41xx G51xx G61xx到現在的G71xx
第二位數則是等級及功能~G6100 G6300 G6500一直到G6900~功能洗程上有差異~越小越陽春~越高越多神奇的能力~能力越強~價錢越高(By Uncle Ben)
第三位數則是面板差異及飾板差別款~
第四位數則是各種小改款
後面英文字~Vi/SCvi則是觸控/按鈕
XXL則是有無加大容量~有這個的您廚房檯面得從90cm往上加~如果沒有則可以從85cm起算~~安裝時要先確認現有檯面高低(太低太高都得調整)~但若新裝~無影響~請廚具廠商配合洗碗機高度調整~
AutoDos...7系列新功能~自己給洗碗粉.........建議晚一年先看看有無災情...我洗衣機的Tdos可是災情滿滿...現在看新版的Tdos洗劑是否可以正常用......(3/30剛拿到)

以上就是Miele產品分類法~烤箱 蒸爐也是類似的分法喔~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愛煮愛測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